王世堅指柯文哲一定選2020 下一秒斷定「一定選不上」

2019年01月7日 11:52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視為頭號「柯黑」,7日她接受廣播節目《POP大國民》專訪表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選2020,並斷言他一定選不上。

王世堅談到柯文哲選總統的問題,他認為要選總統的人一定要有台灣意識及國家觀念,但柯文哲沒有政治思想和中心價值經常亂講話,卻對大陸卻非常小心,幾乎字斟句酌,還透過雙城論壇抱對岸的大腿,更斷言「柯文哲一定選2020,也一定選不上」。

王世堅指出,大陸會繼續慫恿柯文哲選總統,最大目的是透過柯文哲的搗蛋興風作浪,藉此來裂解民進黨與台灣本土意識。

日前,學姐黃瀞瑩受訪時也被問到柯文哲會不會出來選總統,她認為,柯文志哲是一個「難以捉摸」的人,經常在最後5秒才做決定,所以選總統的事現在說也不準。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范綱儀攝)

▲▼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