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到HOT頻道!他看關鍵字「這啥節目」…老司機神蓋樓:0000開下去

▲▼媒體,電視,有線電視,頻道,黨政軍,遙控器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你曾經看電視轉過奇怪的頻道嗎?(圖/視覺中國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到底是什麼!一名男網友5日傍晚看電視時,不小心轉台到一個名稱為「HOT頻道」,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觀看節目,但是他看底下的節目名稱,完全不懂這類型在演什麼,於是上網詢問:「請問這是什麼節目?」沒想到卻引起網友蓋了300多層樓紛紛留言,展開熱議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無意間轉台轉到名稱為「HOT頻道」,但看底下的節目名稱讓他一頭霧水,因為畫面上節目名稱關鍵字上寫測量護士的溫度,以及高超的技巧,讓他不禁好奇:「請問這是什麼節目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曝光,引起許多網友們紛紛蓋樓留言表示:「教你怎麼凹咖的頻道」、「衛教節目」、「下一台無碼比較好看」、「就測肛溫看有沒有發燒啊,選我正解」、「就是病人回報護士的照顧,這是一個感恩(肛溫)的故事」、「好興奮R」、「這個很明顯是動物星球或Discovery」、「這是一部關於愛情的護士片」、「請洽服務臺索取密碼」、「你自己按四個零就知道了」。

▲網友看電視轉到HOT頻道,相當疑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網友看電視轉到HOT頻道,相當疑惑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