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萌美警犬穿鞋子秒掰咖! 抬腳撿玩具心累:忘記怎麼走路惹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穿上新裝備多年來的武功盡失!美國南達科他州一隻警犬雅里日前收到同事送的一雙雪靴,原本是想讓牠溫暖過寒冬,沒想到穿上之後反而讓變成「掰咖」,前後腳打結變得不協調,就連跑去撿玩具要回程,都愣在原地思考狗生,可愛又逗趣的舉動讓在場所有警察笑翻。

即新聞

▲警犬穿上鞋子就忘記怎麼走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中,雅里套上新年禮物,跟在領犬員身邊移動,但不是同手同腳,就是高舉四肢,露出疑惑的表情彷彿在思考,「哪隻腳先踏啊?忘記怎麼走路惹...」,邊走邊跳好幾分鐘。雖然還不適應鞋子的存在,但牠非常聰明,看到玩具扔出去,還是能照就完成你丟我撿的指令,只不過回程又被雙腳困住,心累跳著踢踏舞。

即新聞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許多網友看完都被雅里呆萌的反應給融化,紛紛留言笑說,「原本想讓牠過的好年,結果反而變成掰咖哈哈哈哈」、「會跑步但不會走路了」、「超可愛的!多穿幾次就習慣」、「汪:這是什麼鬼裝備QQ」、「看到警察們憋笑,跟著笑翻XD」、「同事好棒,都有忍住笑意」、「這雙鞋妨礙公務!去領罰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 

關鍵字: 警犬鞋子掰咖玩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