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爆「炒地皮」一年賺6800萬! 韓網友罵翻...光速回應滅火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歌手IU人氣和實力兼具,對投資也有一套,近日韓媒報導,她2018年1月投下韓幣45億元(約台幣1.26億元)購入京畿道果川市房地產,現在當地因政府計畫地價房價急漲,她手上的房產已漲至韓幣69億元(約台幣1.94億元),短短一年內暴賺台幣6千800萬元,雖被稱讚投資有道,卻也惹來炒地皮的批判聲。

▲▼IU擔心未成年粉絲 見面會祭出「暖舉」超有愛(圖/華納提供)

▲IU被爆在京畿道買房是為了賺取暴利。(圖/華納提供)

南韓政府正推動GTX(首都圈廣域急行鐵道)計畫,鐵道所經區域地價房價皆快速上漲,包括GS集團、Sam-A 鋁業等大企業會長都是受惠者,但這一波名單上賺最多的,是歌手IU。IU 2018年1月以1億9400萬台幣購入京畿道果川市房產,短短一年內便暴漲6800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IU方火速澄清,確實買下了該區域土地,但並非投資用,而是做為媽媽的辦公室、自己的工作室、給後輩的練習室使用,強調絕非投機賺錢,而是真的有自用需求才買下大樓。

▲▼IU平安夜演唱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IU火速澄清所購入的建築物是為拿來自用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事實上IU經常捐錢給弱勢團體,2014年曾將演唱會收入全數捐給「世越號」罹難者家庭,自2013年起定期捐助母校「同德女中」,成立獎學金幫助家境貧寒的學生,善心助人形象深植人心,只是此次她投資房地產,意外惹來「炒地皮賺暴利」批判聲,引起南韓網友熱烈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