飾品店重新開張2大座開幕禮送來 老闆娘傻眼:你如願整到我

▲開幕慶送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▲開幕慶收到特殊花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店面開張收到花籃或開幕彩球很常見,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「報廢公社」分享日前開幕慶,她除了收到滿滿的氣球、花籃、花束之外,還收到好朋友送的2大座「花圈」,她覺得朋友「如願整到她了」,這篇PO文一出,有網友留言,覺得老闆娘「真的是交到了好兄弟」!

▲開幕慶送花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黃姓網友表示真的被整到了。(圖/翻攝自黃姓網友臉書)

一般的普通花圈千元起跳,而她所收到的真花花圈,紅、橙、藍、綠、白、紫,花色樣樣俱全,就有網友點出這一對花圈要將近萬元!2大座貴重的花圈,製作起來需要下一番功夫,黃姓網友PO文提到,不只是自己被整,花店的老闆也被整了吧,花圈大到都快把老闆壓扁了!

黃姓網友提到,因為店裡重新裝潢所以開幕慶,在店裡聽到有人送花詢問花要放哪裡,她以為是送花柱,結果萬萬沒想到竟然是花圈,而且還都是真花。其他網友看到貼文也紛紛留言 「這對比花柱還貴,朋友真有心」、「這一對要7000-8000元!」、「這滿花的不便宜,恭喜你有一群好朋友」,更有人說到「這對花圈一出~說不定會成各大小花店的範本~以後可能各種需要送花圈的場合都會出現~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