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媒爆戴維斯2月加盟湖人 鵜鶘老闆:隨緣不強留

2019年01月7日 11:16

▲▼Anthony Davis。(圖/CFP)

▲鵜鶘中鋒戴維斯。(圖/CFP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鵜鶘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本季交易傳言不斷,儘管他曾出面表示想留在鵜鶘,但仍有美媒報導他可能於2月聯盟交易截止日前加盟湖人,而針對此消息,鵜鶘老闆班森(Gayle Benson)認為,球團會盡其所能留下戴維斯,但若戴維斯真的想離開,鵜鶘並不會強行留他。

班森表示,「我們會準備好更多資金留下他,我對於目前擁有的一切感到滿意,我也很喜歡戴維斯,但他若真的想離開,你不能阻止他。」

鵜鶘原先的老闆湯姆班森(Tom Benson)於去年3月過世,目前是由太太蓋兒接任,曾有聯盟高層表示,班森本來就擁有鵜鶘NFL球隊紐奧良聖徒,經營重心皆在戰績較佳的聖徒隊,鵜鶘總裁盧米斯(Mickey Loomis)同時也身兼聖徒總管,要留下戴維斯恐心有餘力不足。

由於戴維斯符合鵜鶘的「老將指定條款」與「超頂薪資格」的合約特殊性,鵜鶘在合約到期後將至少可提供5年2.3億美元給戴維斯,相較其他球隊,鵜鶘將更有吸引力,但戴維斯曾表示,相較於高薪,他更傾向在鵜鶘隊留下他自己的資產與回報當地球迷。

戴維斯曾表示,「本季很艱難,我試圖想好好找到贏球方法,我現在真的比較擔心球隊勝利,很想複製去年球季的成功,我很想確保每晚都能贏球,與其金錢,我更希望我能帶給鵜鶘隊的東西大於金錢。」

戴維斯本季仍打出相當出色的個人數據,場均可繳出28.5分、13.3顆籃板、4.4次助攻且皆為生涯新高,但戴維斯本季上場時間37分鐘也高居聯盟第一,鵜鶘目前也僅以18勝22敗戰績排名西區倒數第二,僅勝爐主太陽。

▼戴維斯遭爆料可能加盟湖人。(圖/CFP)

▲▼戴維斯,庫茲馬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