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吉田輝星火腿宿舍報到 入住大谷、達比修的房間

2019年01月7日 10:39

▲吉田輝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吉田輝星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火腿第一指名吉田輝星6日報到,開啟人生第一次住宿舍體驗,將入住大谷翔平和達比修有都住過的404號房,隔壁就是去年第一指名清宮幸太郎的房間,他打趣地說,「這樣可以聽聽打者的想法。」對投球也有幫助。

吉田輝星入住日本火腿宿舍「勇翔寮」吸引電視台攝影機10台,媒體報導陣50人及150粉絲到場,他穿著高中制服現身和大家打招呼,在各種注視下開啟職棒生涯,他說,「終於要開始成為職棒球員,太開心了。」

黃金菜鳥不容忽視,球團準備了最好的環境,是達比修有和大谷翔平住過的404號房,可說是他們走過成長過程的「成功的房間」。吉田輝星說,「如果住在這裡的兩位前輩能這麼活躍的話,那我好像可以想像未來自己也能這麼活躍。」

去年選秀首輪清宮幸太郎就住隔壁的403號房。吉田輝星說,「職棒跟高中是完全不同的世界,打者的技巧和擊球策略都不一樣,我覺得可以聽聽打者的想法很不錯。」

吉田輝星還帶著一本書進來宿舍,這本書是11月23日入團會時,火腿監督栗山英樹給他的《小人生論》,上面寫著自我人生的約定,當時監督就指示他要帶著書進宿舍,並告訴他不能滿足也不能忘記感謝等人生道理。

伴隨著優質的環境與監督的貼心叮嚀,吉田輝星展開全新的宿舍生活,他說,「這是個讓我專注於棒球的好環境,可以將棒球擺在第一位。」火腿9日啟動新人訓練,官網將提供現場直播,前火腿球員岩本勉和田中幸雄擔任解說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