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拍片鑑定「頂級皮草」秀3招 粉絲見本尊笑噴:值得啊!

拍片鑑定頂級皮草,網見本尊笑噴!(圖/翻攝自微博主「二哈拉K」)

▲微博主拍影片和粉絲分享鑑定頂級皮草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主「二哈拉K」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位奴才可能要性命不保了!微博主「二哈拉K」經常分享愛犬們的生活日常,調皮又可愛的反應總是逗得網友哈哈大笑。最近他PO出一段影片,表面上似乎是在拍片鑑定新買的「頂級皮草」給粉絲看,不過當所有人見到皮草的「本尊」時,瞬間全部笑翻,不少人打趣地笑說,「值得阿~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飼主說,「這種皮草是很難買到的,然後老闆又教我怎麼鑑別,首先要聞看看有沒有動物的味道,然後要用打火機燙面,聞聞有沒有塑料味,再來就是仔細看有沒有毛孔......」。沒想到當鏡頭轉向時,突然看到一隻哈士奇正露出一臉厭世的表情,同時還斜眼狠狠地瞪著,原來牠就是飼主口中的「頂級皮草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拍片鑑定頂級皮草,網見本尊笑噴!(圖/翻攝自微博主「二哈拉K」)

▲這件頂級皮草的本尊,就是有拆家王封號的哈士奇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主「二哈拉K」)

這段影片在微博上傳開後,日前也有網友轉貼到寵物社團「哈士奇俱樂部」,不到一日就累積300多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留言說,「哈哈哈那什麼臉阿」、「眼神超經典的」、「唉唷我的媽啊...哈哈的眼神太讚惹」、「這皮草真是值得阿」、「會拆家的皮草XDD」、「一早看到心情超好」、「汪:等等先從你的椅子開始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毛草抖音二哈臉書微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