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港河堤公園6賭客被抓 求警「燈會開始後就不會再賭」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縣東港警方在鎮內河堤公園查獲6名賭客,查扣賭金2萬7千多元,他們供稱,趁台灣燈會還沒有開始進行,未湧入大批警力及遊客前趁機賭一把,還求饒警方放他們一馬,表示「表示燈會開始之後就不會再賭了」。警方回應,取締不法沒有假期。

▲趁台灣燈會未開始前賭一把 被抓還拜託警方放一馬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趁台灣燈會未開始前,在東港河堤公園內賭博,被警方查獲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

▲趁台灣燈會未開始前賭一把 被抓還拜託警方放一馬 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警方便衣查獲公園賭博。

東港警分局近日接獲多起110報案及民眾陳情,稱東港鎮內河堤公園經常有多名民眾聚集,公園是男女老幼都會去運動遊憩的公共場合,但該群老人疑似在賭博並且隨地便溺,造成附近尿臭味惹的運動的民眾閃避不及,引來民怨且觀感不佳。

轄區的東濱派出所長郭瑾樺接獲民眾陳情後相當重視,避免打草驚蛇,立刻編排便衣查訪小組,假扮民眾及遊客在河堤各處掌握相關動態,裡觀察該群賭客賭博方式,見事機成熟。

郭瑾樺看到其中一名男子直接從口袋拿出金錢要交付賭金,立刻率警力衝上前圍捕,並出示證件表明身分,6名原本低頭專心賭博的賭客看到警方出現,全都傻眼,乖乖就擒,警方當場查扣2萬7千多元及象棋賭具,帶回調查。

賭客說,台灣燈會東港是主場地,屆時一定有大批警力及遊客湧入,那時候肯定無法繼續在公園賭博,才趁空檔先賭一把賺點小外快,沒想到栽在警方的手裡,拜託警方高抬貴手,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嫌送辦。

東港警方提醒,民眾發現周遭有可疑人、事、物,請立即打報案專線110,讓歹徒無所遁形,共同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