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卡密碼是「初戀女友生日」!現任爆氣逼更改 勇哥秒硬拒絕…網戰翻

▲▼ATM,提款機,提款,匯款,婦女安全,7-11,便利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。

▲原PO覺得密碼太多會忘掉,也記不起新的數字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中間這幾任女友都沒妳這問題!」一名男網友是用「初戀女友的生日」當作提款卡密碼,而且8年來都沒有更換過,接下來的每一任都有沒抗議過,但現任知情後與他大吵說「把密碼改成我生日」,雖然他勇敢拒絕了,但也免不了被女友吵架抗議。讓他超崩潰說「就一組密碼而已啊......。」

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,銀行提款卡密碼與他第一任女友生日有關,而且他一次打工開戶到現在7、8年了,到現在都沒有改過,但現任女友知道後很生氣說「這種感覺很差」,讓他很無奈。

▲▼塑膠貨幣、信用卡、提款卡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現在的人常辦各家銀行的帳戶,包包塞了超多金融卡,密碼多到真的會搞不清楚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他甚至被逼迫把提款卡密碼改成現任的生日,他一聽到女友的建議後直接拒絕,沒想到事情變得更嚴重,女友整個跟他鬧翻大吵,不論他怎麼解釋,就算搬出「其他任都沒有妳這問題」來對付,但女友終究是聽不下去,讓他很崩潰。

原PO解釋說,那是因為他記不住太多密碼,而且提款卡這一組已經用了8年了,他已經習慣不想再記其他號碼了,很容易忘掉,「以前線上遊戲就是這樣忘記密碼!我跟他說這密碼現在只是拿來領錢而已啊......真是吵到受不了。」

▲▼蘋果派,親吻,愛情,點心,甜點,情侶,愛人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「前任」是情侶之間最不能提的關鍵字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原PO的悲苦文,讓網友集中火力嗆說,「去改吧!誰叫你說實話的」、「蠢翻了你,討罵」、「自爆典範!!」、「所以連現任女友生日都記不得的意思嗎?」、「可以用祖公祖嬤的忌日當密碼呀!就是不能用前女友的」;但也有人認為女生有問題,「女人專門講這種幹話!都過去幾年了,連這也要計較!」。

也有老司機熱心建議說,「你知道你最白癡的地方是什麼嗎?就是老實告訴她那是初戀的生日,你是不會說那是你學號,還是那是你寵物的生日各種blablabla喔」、「隨便講一個以前養的狗過世日子,不就沒事了,趕快去改一改吧」、「可以通通改成你媽的生日,女友可能還會換,媽媽不會換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