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暴龍羅瑞連休6場復出首戰12分 替補鮑威爾砍23分退溜馬

▲▼暴龍鮑威爾(Norman Powell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暴龍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此戰發揮優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暴龍此戰迎來因傷連休6場的羅瑞(Kyle Lowry)歸隊,但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因為背靠背出戰的關係輪休,暴龍替補鮑威爾(Norman Powell)攻下全隊最高23分,加上先發5人全員得分上雙,暴龍就在主場以121比105擊敗溜馬。

羅瑞開賽2分鐘就投進三分球,首節雙方都展現極佳的投籃手感,分別攻下35分以及37分,此節暴龍板凳球員鮑威爾和孟羅(Greg Monroe)發揮出色,在兩人的帶領下暴龍的板凳球員在上半場就以5成命中率攻下25分,溜馬波格丹維奇(Bojan Bogdanovic)也攻下16分,半場打完,暴龍取得70比63的7分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羅瑞歸隊很快就得分。

第三節溜馬柯林斯(Darren Collison)跳投命中將比分追到1分差,暴龍隨後利用溜馬的2次失誤打出一波13比2的猛攻,藉由這波攻勢暴龍在決勝節期間大約保持雙位數的領先,鮑威爾和懷特(Delon Wright)聯手在第四節前段貢獻14分將比分一度拉開到16分,溜馬換回先發球員也無法追回差距。

暴龍全隊8人得分上雙且團隊命中率超過5成,傷癒復出的羅瑞12分8助攻,伊巴卡(Serge Ibaka)18分6籃板,格林(Danny Green)投進5記三分攻下15分。溜馬先發5人也全部得分上雙,波格丹維奇21分9籃板,薩波尼斯(Domantas Sabonis)16分11籃板6助攻,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也攻下16分。

▼鮑威爾精彩表現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NBA羅瑞鮑威爾暴龍溜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