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媽連喊42次「退後」 搞威歐告「狂碎念」委屈抗議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)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當遇上愛說話的毛孩時,可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啊!新北中和黑色米克斯Oreo是位超級「搞威」的汪星人,這天主人心血來潮決定訓練牠「後退」的小技能,沒想到平時都會乖乖服從指令的牠,竟突然不耐煩地邊做邊抗議,對著媽媽碎念一番,不時還會偷偷前進塞奶,超無厘頭的模樣讓媽咪笑壞。

馬麻艾拉表示,Oreo其實非常聰明,只要聽到「退後」二字,就會主動往後退個幾步,不過,若是同個指令被要求超過三次以上,就會開始瘋狂碎念,但是身體仍會不由自主地聽媽媽的話,主人也刻意狂喊42次退後,促成了毛孩邊退邊念的爆笑畫面。Oreo眼看著媽咪口氣越來越嚴厲,數度想偷偷上前討拍,把頭饋在她腳上賣萌,讓馬麻看了也被融化得兇不起來了啦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)

▲汪:馬麻人家只想要抱抱啦~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)

▲聰明的Oreo會做的指令非常多。

總是能聽懂人話的Oreo,也經常會觀察主人的喜怒哀樂,一旦發現馬麻難過低落時,就會主動上前默默地陪伴在她身邊;如果做錯事被責備了,也會開啟「口香糖模式」狂黏人撒嬌。曾經有段時間馬麻因為被各種雜事轟炸,導致心情不好,貼心的Oreo一直都默默陪著,甚至也隨之變得像被烏雲罩頂,一度被外人以為牠是不是「卡到陰」,直到媽媽心情恢復正常,牠才又開始活潑起來。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許多網友看了都笑歪表示,「不當人太可惜!!」、「意見很多」、「愛說話的孩子金勾錐」、「在跳探戈...」、「人家就是想潰桃嘛!」、「這一定有混到二哈」、「是要退到哪裡去?哈哈哈」、「這狗好聰明喔!好好訓練會成大器」、「要小聲很難哈哈哈」、「真的好可愛喔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)

▲Oreo:奴才你又想叫我幹嘛了?

▲搞威歐告對媽媽狂碎念。(圖/網友艾拉授權提供)

▲「偶的雨天穿搭有水嗎?」

▼影片為網友艾拉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黑狗歐告退後說話碎碎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