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60歲生日「家人全沒了」 3明星夫妻現身陪伴惹哭他!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「四哥」曹西平在螢幕上形象犀利直率,私下是個重情義的溫暖大哥,今年2月即將滿60歲,他感嘆父母已逝,兄弟也早已斷了聯絡,相當於沒有家人了,但演藝圈阿Ben、高山峰、黃鐙輝3對夫婦沒讓他孤單,驚喜聚首為他慶生,讓他感動直說想哭。

阿Ben、高山峰、黃鐙輝3對夫婦幫曹西平慶生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▲曹西平身邊已沒有家人,沒想到圈內3對夫婦會為他慶生,讓他相當感動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曹西平2月12日即將滿60歲,原本以為會孤單自己過,沒想到阿Ben、高山峰、黃鐙輝3對夫婦帶著孩子提前為他慶生,分別為他買了最愛的芋頭蛋糕、接送他錄影、準備酸菜火鍋圍爐過冬,8個小朋友還一起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,就像一家人一樣熱鬧慶祝,氣氛相當溫馨。

阿Ben、高山峰、黃鐙輝3對夫婦幫曹西平慶生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▲曹西平許願祝福身邊的人都能平安健康。(圖/翻攝自曹西平臉書)

雖然曹西平自嘲是「寒冬送暖關心資深老藝人」,不過內心真的深受感動,好友平時不是每天聯絡,但關心一直都在,「沒有家人的我,感受到這麼多的溫暖,你們真的太有愛了,好想哭,真的超想哭。……難忘的夜晚,真心再次謝謝你們」

►曹西平曾月賺280萬元「媽過世變調」兄弟棄養父獨扛債

►想補蓋公投被拒…曹西平爆氣開罵! 「塞1h才投完」:要搞死人是嗎
 

▼影片取自曹西平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