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書豪9投7中高效砍15+5 Q3爆發拿11分助老鷹狂勝熱火24分

▲老鷹林書豪戰熱火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歷經連4場得分都僅「個位數」的低潮,林書豪近2戰逐漸找回了手感,7日回到亞特蘭大主場面對有「閃電俠」韋德(Dwyane Wade)坐鎮的熱火,雖然上半場僅4分進帳,但他第3節再次爆發,連切帶投連砍11分,僅上陣17分鐘就以9投7中高效貢獻15分、5助攻,幫助老鷹以106比82痛扁對手止住3連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前役老鷹遭東區龍頭公鹿血洗32分,但他們很快在7日回到主場迎戰熱火一役扳回顏面,開賽就打出13對2的猛攻,雖然次節團隊火力衰退,單節僅15分進帳,被南灘大軍追到37比38,但第3節再次開啟攻擊砲火,班布瑞(DeAndre' Bembry)和主控楊恩(Trae Young)聯手砍外線,迅速將分差擴大到10分。

上半場打了11分鐘攻下4分、4助攻的林書豪,在第3節還剩5分48秒回到場上後,也加入飆分行列,他先送出助攻給赫爾特(Kevin Huerter),讓對方砍進一顆25呎三分球,將分差擴大到63比49、14分;此節最後3分29秒,「豪小子」在左側45度角命中此役個人首顆三分球。

▲老鷹林書豪戰熱火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林書豪單節連切帶投連砍11分,包括第3節終了前0.8秒的切入上籃取分,讓老鷹徹底拉開分差,單節打出41對21的攻勢,帶著79比58、21分領先進入決勝節。

林書豪末節沒有再上陣,他此役雖僅出賽17分鐘,但效率驚人,單場9投7中、命中率高達7成78,砍下全隊第3高的15分、5助攻和1籃板,外帶1抄截,得分僅次於攻下19分的先發控衛楊恩和拿下17分的前鋒班布瑞。

老鷹終場以106比82輕取熱火,終止了近期的3連敗;熱火則以替補的21歲小將瓊斯(Derrick Jones Jr.)得到14分最高,招牌球星韋德則是8投3中拿11分、3助攻和4籃板。

▲老鷹林書豪戰熱火。(圖/CFP)

▲林書豪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熱火韋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