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用500條氣球!國三生手作「半身高青色麒麟」 挑戰世界大賽...5萬人朝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在國三生的程度也太強大!有位洪姓同學日前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氣球作品「麒麟」,他表示這件作品耗了他近20個小時、動用了500條氣球才完成,是自己有史以來做過最久、最大的作品,也即將參加國際比賽。洪同學的作品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近5萬名網友按讚,紛紛表示太強大,年紀輕輕已經是職人等級。

▲▼     麒麟氣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才國三,實力也太驚人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洪姓男同學今年就讀國三,他表示這尊「藍色麒麟」是他花了20個小時親手製作,並且動用了500條氣球,是自己折氣球以來,最大也最耗時的作品。他也透露,這件作品即將參加國外氣球公司「Qualatex color quest」比賽。

這件作品尺寸為120*200公分,高度已經逼近門的一半,看起來十分壯觀。圖中可見,除了舌頭和牙齒,整個麒麟的身體都是用水藍色系的氣球所組成,從關節、舌頭到爪子,每個細節都細心照顧到,連身上的鬚和毛髮都展現出蓬鬆飄逸感。

▲▼     麒麟氣球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耗費20小時、500條氣球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則貼文不到一天就吸引了近5萬名網友按讚,鄉民們紛紛推爆表示,「可以直接開業了!厲害」、「太強大了!阿姨佩服」、「後生可畏!超強的」、「已經是職人等級了」、「懺悔自己國三時都在大老二中度過」、「可以訂做嗎」、「現在國三都這麼強大嗎」、「我一輩子都達不到的技能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