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挖「分手小S撕破臉內幕」 黃子佼認了:曾經有恨!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YouTuber理科太太的頻道繼蔡依林之後,黃子佼也出現了!2人聊著幾十年來音樂的發展、人生的高潮迭起,以及歸零後重新來過的力量,當中包含了黃子佼與小S那段人盡皆知的愛恨情仇。

▲▼小S祝福黃子佼求婚成功。(圖/資料照/中天提供)

▲小S與黃子佼撕破臉多年後一笑泯恩仇。(圖/資料照/中天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理科太太談起小時候對黃子佼的第一印象,和很多人一樣就是感情的事,畢竟曾經撕破臉鬧得滿城風雨,她忍不住八卦在對方的新專輯中,有沒有給舊情人小S的歌。黃子佼說歌曲歌詞是在20幾年前寫,那時候雙方還沒有交往,歌詞或許包含了很多故事,但可能缺少這一個部分。

▲▼理科太太訪問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▲▼談起與小S的往日情,黃子佼坦言曾經恨過那個過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▲▼理科太太訪問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就像理科太太說的,「如果你們不是公眾人物的話,這件事情可能不會鬧到這麼大。」當時黃子佼與小S的情事成為全台灣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,也造成男方形象重挫,進而影響事業發展,損失算是滿嚴重的,她好奇問:「你會有恨嗎?」黃子佼深吸一口氣坦承:「一定曾經會有,不只是我們是不是公眾人物,包括我們是談戀愛談得比較高調的公眾人物。」

▲▼理科太太訪問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▲黃子佼說當時有過一點點恨,但這不是對人,而是對過程及決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)

黃子佼回想過去:「當時我也認為『沒關係啊』,記者要的我就給,我自己學廣電,知道記者要什麼。」但後來他才體悟到,說出口的一切都會成為「呈堂證供」,他解釋當時心裡那一點點的恨並非對人,「而是恨我自己,恨這個過程,當時的這些決定。」好險他熬過了挫折,重新東山再起,迎來事業另一個高峰。

▼黃子佼x理科太太。(影片來源YouTube/理科太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