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車道當練武場 騎士火大嗆聲 駕駛球棒伺候互控傷害

▲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起行車糾紛,駕駛誇張拿球棒追打騎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起行車糾紛,駕駛誇張拿球棒追打騎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整個街道都是我的練武場!雖然最近寒流來襲,但街頭駕駛火氣非常大!新北市汐止區5日下午近4點發生一起汽車駕駛與重機騎士街頭持球棒鬥毆案件!警方表示:當時因騎乘大型重機的謝姓男子不滿後方開車駕駛按喇叭,隨即下車嗆聲,未料一山還有一山高,開車駕駛拿出球棒下車練武功,兩人在人車往來的汐止大同路上大打出手,均受傷互告傷害。

汐止警方表示:5日15時54分,警方接獲在大同路多位民眾報案有人持棍棒在街頭鬥毆。警方立即調派線上警網趕往制止,發現兩名分別開車和騎乘大型重機男子互毆受傷,所幸警方迅速抵達化解這場衝突。

▲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起行車糾紛,駕駛誇張拿球棒追打騎士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起行車糾紛,汐止警方說明案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:高男駕駛自小客車時,發現前方謝男騎乘大重機太靠近,因而向謝男鳴按喇叭,結果導致謝男心生不滿,下車向高男嗆聲「你是叭三小!」雙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謝高男下車時手持球棒,雙方一言不合便在大同路快車道大打出手。過程造成高男頭部及手部等處擦傷等傷勢,重機騎士謝姓男子手腳輕微擦傷,由於兩人情緒激動堅互告傷害,警方依規定受理將兩人均依傷害罪嫌送偵辦。

對於這起行車糾紛,開車被打傷的高姓男子來函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還原事發經過;他表示當天開車經過該路段,看到對方騎大型重機車速緩慢險象環生,他基於好心提醒他後方來車 所以才按喇叭示意 ,結果謝男突然暴怒,下車嗆他,他才會拿球棒下車防身,對方揮拳造成駕駛頭部流血,他才會拿起球棒反擊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獨/孩子病故埋屍?查無就醫紀錄!北市男童失蹤案四大疑點


史上最大落跑團 移民署追回3分之1脫團越南客


快訊/桃園驚傳「女座艙長」遭老公掐死! 斷氣前求救同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