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「霸氣警車版」Explorer休旅來了!2.2噸輕鬆拖還省油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新一代 Ford Explorer 確定將在中國生產,並於 1/9 舉辦的北美車展正式登場,而被視為以新一代 Ford Explorer 為基礎打造的 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警用 SUV 也在近日正式亮相。

撇開車頭的防撞桿不看,全新第六代 Ford Explorer 仍舊維持硬朗、霸氣的美式感受,水箱護罩則為新世代的六邊形設計,同時頭燈也較現行款更為銳利有神。

作為警察公務用的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,為了對應追逐嫌犯的需求,動力冷卻系統、剎車以及鋼製輪圈都是專屬的設定,同時還配備能承受 2,268kg 重的拖曳裝置。除此之外,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還可以選配後置攝影鏡頭、預防碰撞系統等等主動安全科技。

動力表現方面,將提供 3.3L V6、3.3L V6 Hybrid 及 3.0L EcoBoost 等汽油、油電及渦輪動力,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箱。而 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官方公布的油耗數據擁有 10.2 km/L 的平均表現,比起現行的 3.7L V6 引擎提升了 40%,預估每年能為警方單位省下 3,200~5,700 美元的燃油費用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