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瘋夫掐死空姐妻!舅驚爆「關鍵內幕」起底夫妻背景

記者張君豪、柯沛辰/桃園報導

桃園蘆竹6日驚傳殺妻命案,航空公司50歲簡姓女主管下午與詹姓丈夫發生口角,卻慘遭對方勒斃家中。事後,死者舅舅出面抱不平,爆料詹男先前開眼鏡行慘賠,不僅拿了姪女1000多萬,還以投資為由騙走女方友人100萬元,事後女方心寒想離婚,詹男竟還三番兩次放話殺妻,而且屢屢道歉都未真心悔改,最終釀成憾事。

根據警方調查,55歲詹男6日下午酒後情緒激動,不僅與簡妻大吵一架,還活活將對方勒斃。行凶後,詹男企圖割腕自殺,還打電話給朋友說「發生事情,不想活了,我們下輩子再當兄弟」,嚇得友人趕緊報案。好在員警及時抵達,發現詹男呆坐在沙發,而且手拿一把牛排刀自殘,當場強行壓制,將人送醫戒護。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簡女遭活活掐死,陳屍自家豪宅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死者舅舅6日晚間步出警局時透露,夫妻倆已經結婚20多年,以前感情非常好,但近年常因財務問題起衝突,男方之前在中正路尾開眼鏡行,但開了幾年生意一直不太好,每個月都沒賺錢,常常得跟女方拿錢墊房租,還借了好幾百萬的支票。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詹男被帶回警局偵訊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他爆料,姪女之前曾透露男方前前後後伸手拿了至少1000多萬,「她當空中小姐一個月10來萬阿,那麼多年錢都給那男的拿去」,沒想到詹男不長進,關掉眼鏡行後長期無業酗酒,1年前曾說過要去當保全,結果後來沒去當,又騙女方同事100萬,才讓妻子萌生離婚念頭。

他指控,詹男3個月前就曾放話要對姪女不利,當時女方向阿姨、姨丈求助後,男方還承諾改過自新,沒想到後來又故態復萌,所以他去年12月出面二度協調,建議雙方先分居,「離婚急不得」,沒想到如今再次接到消息,竟是這樣不幸的結局。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簡女擔任知名航空公司座艙長,近日想離婚卻慘死丈夫手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