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迷點梁靜茹《勇氣》瑪莎尷尬了! 阿信「直接清唱」

2019年01月6日 20:50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最終場6日在台中登場,到了最經典的點歌趴,台下所有歌迷有備而來,準備了各式各樣不同的道具,而阿信挑到一個牌子寫著「勇氣」、「勇敢」,讓瑪莎尷尬笑了。

《人生無限公司》點歌趴總是經典,歌迷的創意總能逗樂五月天,而最終場上阿信看到自己的電影公司拍攝人員在台下舉牌,沒想到「勇敢」後面寫著「勇氣」,阿信在台上大虧瑪莎,「《勇氣》跟《勇敢》兩首歌差一個字差很多,有一首歌瑪莎不會彈Bass。」瑪莎立刻衝出來表示,「我在認真討論和弦的時候,不要衝康(台語)我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巡演最終場在台中登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沒想到,阿信下一秒在台上清唱《勇氣》,全場歌迷跟著唱,讓瑪莎露出尷尬表情,而提詞機也跟著跑出《勇氣》,歌詞,阿信納悶表示,「五月天演唱會為什麼要準備梁靜茹的歌詞?」瑪莎對工作人員喊說,「反正年終快到了,如果尾牙我跟你同一桌,我就把雞頭對著你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▲▼五迷道具千奇百怪。(圖/翻攝相信音樂YouTube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記者關韶文攝)

五月天演唱完《勇敢》後,阿信展現甜言蜜語,「一路以來跟陳綺貞、田馥甄對唱,但跟你們對唱才是最親切的,那你們點歌對我們好一點!」接著鏡頭拍到台下五月天經紀人艾姐點了一首《風若吹》,五月天大方演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