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

記者張君豪、許力方/桃園報導

桃園蘆竹殺妻案,55歲詹姓男子6日下午在奉化路豪宅7樓住處,酒後憤怒掐死航空公司事務長妻子55歲簡姓女子,行凶後割腕企圖自殺,遭壓制移送。警方調查,兩人結婚20多年都沒有小孩,詹男開設眼鏡行,致富後提前購屋退休,目前無業在家,疑似夫妻感情不睦、常常吵架已經分居,這次竟因金錢問題協議離婚,未料釀成死亡悲劇。

警方6日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,指奉化路豪宅區,簡女被發現遭掐頸窒息昏迷,躺在房內地上,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20年婚沒小孩!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 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)

▲航空女主管遭掐死躺豪宅「原因曝光」,夫徒手殺紅眼。(圖/突發中心翻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詹男6日下午飲酒後情緒激動,與簡姓座艙長妻子吵架,一氣之下竟活活勒斃妻子,行凶後企圖割腕自殺,血流不止,並打電話給朋友說「發生事情,不想活了,我們下輩子再當兄弟」,友人嚇得報案。員警趕到場發現,詹男呆坐在沙發,渾身酒氣,拿著一把牛排刀自殘,左手腕有10公分刀傷,馬上強制壓制送醫戒護。

詹男到院後仍大吼大叫發酒瘋,檢察官指示直接將他帶回複訊,列為殺人罪嫌被告,但他拒絕夜間偵訊,已經押回分局,留待7日清晨在偵訊。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毛巾、繩索等可能行凶器具,初步研判,他徒手勒斃妻子後,畏罪輕生未遂;而簡女在斷氣前也試圖要向同事求救,仍晚了一步。

警方追查,詹男本來在桃園開設眼鏡行,當老闆創業致富後,提前退休購屋,目前無業在家,和擔任航空公司事務長的簡女婚後20年都沒有生小孩,疑似感情不佳、經常吵架,已經分居,如今疑似因金錢問題,原本6日要協議離婚,竟酒後失控殺害妻子,詳細案情仍待訊問釐清,並聯繫死者家屬製作筆錄。

據悉,案發地點為蘆竹區豪宅,在當地屬高檔價格建案,因地近機場和蘆竹市區,許多機師、空姐都在此購屋,方便上班通勤機場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快訊/桃園驚傳「女座艙長」遭老公掐死! 斷氣前求救同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