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雨綺譙前夫人渣:老娘沒有狐臭! 3點反擊「他放話要毀了我」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張雨綺和身價50億的富豪老公袁巴元爆發流血衝突後,便閃電離婚,隨後又多次被拍到雙方勾手約會,疑似神復合。不料她6日被前夫爆料,帶認識2天的男人到飯店開房間,復合破局,針對此事,她當晚發出3點聲明反擊,正式與男方切割,「請袁先生把欠我的幾千萬還我,咱們此生不復相見。」

▲張雨綺帶男開房,前夫怒爆內幕斷絕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會火)

▲袁巴元爆料張雨綺帶男開房,復合正式破局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袁巴元在朋友圈的發言,於6日在陸網傳開,內容提到雙方離婚後確實又在一起生活,「不過昨晚她又跟前晚認識的一個男的在上海W酒店3819開房,這就是她一貫的風格,離婚前也一樣,只要自己爽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,特別是小孩是不顧,這也是我要離婚的原因和我們之間的最後結局。今天聲明一下,我們之間沒有任何感情上的關係,雨綺小姐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浪吧!」

此外,袁巴元也將私下與張雨綺的對話,全都PO網公開,內容中,他指責女方「過去沒一段感情是長的」、「不把你這個有狐臭的女人搞死,你又去害別人」,女方則不斷反問「你不打算看小孩是嗎」、「是不想和我往來,還是不想和小孩往來」、「心心念念只會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在一起,不會有別人。」

面對一連串的爆料,張雨綺當晚也出面反擊,透過微博列下3點聲明,「第一,情人間的對話如此隱私,因為情感破裂爆出來,這行為我很噁心!抱歉也噁心大家了,但我不想採取同樣方法報復。第二,自由之身,與誰約會都是我的權利,but"頭天認識第二天上床"純屬放屁!第三,袁先生今天放狠話要讓我沒有活路,要毀了我,讓我從此沒有工作。他說除非我答應把孩子撫養權給他,要不他就持續放料,我沒答應,所以結果大家看到了,比這再壞的事情也沒有了,我以後也不再回應任何。」

▲張雨綺帶男開房,前夫怒爆內幕斷絕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、會火)

▲張雨綺和袁巴元對話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會火)

張雨綺坦言,自己是個獨立的女人,同時也是一名心軟的母親,「我不是哪個時刻都能保持清醒理智的人,脾氣大,但也會被好話所動,為孩子心軟。」對於孩子長大後將看見父母如此過往,她深感愧疚,自認沒有保護好孩子,若所有合作對象也都因此放棄她,她也無話可說,「識人不清,我也有很多毛病。但是,老娘沒有狐臭!」

最後,張雨綺撂下狠話,正式與袁巴元進行切割,「愛過,認。恨,也是真的。請袁先生把欠我的幾千萬還我,咱們此生不復相見。」發文所附的照片中,更印有「人渣」2字,大動作反擊前夫指控,也讓這段感情糾紛再度掀起外界熱議。

▲張雨綺回應前夫朋友圈爆料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雨綺)

▲張雨綺3點聲明反擊前夫指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雨綺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