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動替女生圍外套!張基龍背她繞場 暖回:跟羽毛一樣輕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新生代演員張基龍飾演IU的MV男主角闖出名聲,身材高挑、長相帥氣,深情溫暖的形象擄獲大批少女。他6日在台北舉辦個人見面會,除了展現在戲劇作品上的冰冷魅力,私下的體貼可愛一面也展露無遺。

▲▼張基龍蜜嗓擄獲全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基龍蜜嗓擄獲全場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張基龍不只會演戲,連歌喉、饒舌都很拿手,當在與粉絲分享喜歡的歌曲時,還數度實現主持人的願望,多度在台上清唱,尤其是在唱到《Mercy》時,他中間一度忘詞,但也間接顯現他的真實歌喉,蜜糖般的嗓音擄獲全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基龍粉絲見面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張基龍場上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張基龍場上與粉絲互動愉快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不只長得帥氣,心思也很細膩,他想喝水時,還順便幫主持人與翻譯拿水,讓兩位受寵若驚。場上,邀請2位粉絲上台,準備要做背後背的任務,他搞笑地說:「我問膝蓋『他說可以』。」

當發現其中一人穿著裙子,他細心表示:「這位穿著裙子,可以拿著外套蓋一下嗎?」他背著女生繞舞台一圈,雖裝作很累倒在地上,但下一秒紳士地表示:「很輕,像羽毛一樣輕。」

▲▼張基龍粉絲見面會在歌聲下結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見面會在他的歌聲下結束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見面會在他的溫暖歌聲下結束,他透過大螢幕公開手寫信:「你們給我的愛,遇到困難才能克服,造就現在的張基龍,我會努力變得更好,演員生活現在才要開始,請大家繼續支持我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