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蘆竹驚悚殺妻!女座艙長豪宅遭勒斃 夫傳訊「下輩子再見」跳樓

2019年01月6日 19:48

記者張君豪、許力方/桃園報導

桃園蘆竹6日發生驚人殺妻命案,長榮航空公司50歲簡姓女座艙長在奉化路豪宅和55歲詹姓丈夫發生爭吵,詹男酒後一氣之下將她勒斃,簡女死前疑似還傳訊向同事求救。警方獲報趕到場時,發現詹男跑到頂樓企圖跳樓自殺,手上還有割腕痕跡,血跡斑斑,立即強制壓送醫。到院後詹男仍激動吼叫,警方依檢察官指示,將他直接帶往地檢署複訊。

警方6日下午1時許接獲報案,指奉化路豪宅區,簡女被發現遭掐緊窒息昏迷,躺在房內地上,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詹男6日下午飲酒後情緒激動,與簡姓座艙長妻子吵架,一氣之下竟活活勒斃妻子,行凶後還拿疑似酒瓶碎片往左腕割下,造成切割傷,血流不止,並傳訊給朋友說「發生事情,不想活了,下輩子再見」,友人嚇得趕到現場,發現他拿一把牛排刀自殘割腕,趕緊報案,沒想到他接著跑到頂樓想跳樓,遭警方強制壓制送醫戒護。

快訊/蘆竹恐怖殺妻!「長榮女座艙長」遭勒斃 夫割腕衝頂樓跳樓

▲蘆竹女座艙長豪宅遭勒斃,夫割跳樓。(圖/翻攝谷歌地圖)

▲▼快訊/桃園驚傳「女座艙長」遭老公掐死! 斷氣前求救同事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詹男行凶後企圖自殺,遭戒護送醫仍發酒瘋吼叫,被移送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詹男到院後仍大吼大叫發酒瘋,由警方移送地檢署複訊。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毛巾、繩索等可能行凶器具,初步研判,簡女遭丈夫徒手勒斃;兩人婚後10年沒有生子,經常吵架,疑似談判分居、分手失控殺害妻子。

據悉,案發地點為蘆竹區豪宅,在當地屬高檔價格建案,因地近機場和蘆竹市區,許多機師、空姐都在此購屋,方便上班通勤機場。

快訊/桃園驚傳「座艙長妻」遭老公掐死! 斷氣前求救同事

快訊/台中男跳陸橋!自強號疾駛「迎面撞」 輾過雙腿痛卡車底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▼桃園夫狠殺座艙長妻,事後企圖用牛排刀自殺。(圖/翻攝照片)

▲桃園夫狠殺座艙長妻,事後企圖用牛排刀自殺。(圖/翻攝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