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:過了今天再也沒有演唱會! 「不要留下遺憾」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LIFE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演唱會,歷經644天,飛越13萬7千公里,繞行地球 3.5圈,6日晚間在台中展開最終場。五月天一開始一連演唱多首經典快歌,掀起演唱會高潮,接著輪流發表談話,現場離情依依。

五月天一連演唱多首歌曲《派對動物》、《OAOA》、《入陣曲》、《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》等歌曲,阿信接著和台下2.5萬粉絲打招呼,「我們是五月天,歡迎大家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,今天晚上是最後一次說這句話了。」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最終場登場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接著換石頭和粉絲道晚安,因為太捨不得,又連說了兩次大家晚安,「今天真的非常開心,不知道有多麽興奮,耳機的音量比平常還要多撥了兩格,現在聽到樂器和你們的聲音,都比平常還要大聲。」瑪莎則說,「台中晚安!!今天很特別,但是話不要說太多,因為準備的歌有點多,所以今天晚上的加班,就是真正的加班。今天真的不一樣,五月天沒有離開舞台,你們都不可以離開現場。」

團長怪獸表示今晚絕對不要留下遺憾,「台中的朋友們,大家晚安,過了今天以後就再也沒有演唱會了,不想要明天起床的時候,覺得昨天可以怎樣怎樣,今天是一個不適合留下遺憾的夜晚,是不是讓我們拿出最後的力氣,加班到最後!」

而冠佑一打完招呼,擔任鼓手的阿信立刻下音樂,由冠佑帶來一首《製造浪漫》,「這場演唱會應該叫做一石二鳥、一箭雙鵰,我的意思是說,把歌單裡面有的唱完、沒有的都唱完。」阿信現場拱怪獸、冠佑講笑話,逗樂全場粉絲,接著演唱《笑忘歌》。五月天台中巡演劃下句點,帶來5億台中市觀光財,讓旅店、食品廠商笑得合不攏嘴,更有店家狂送上百盒太陽餅給五月天,表達感謝之意。

阿信「霸凌歌迷」:送妳回家! 女粉點播這2首..下秒嚇到泛淚

五迷點梁靜茹《勇氣》瑪莎尷尬了! 阿信「直接清唱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