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'EST W金唱片沒椅子坐罰站!防彈V轉身一個動作暖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金唱片獎唱片部門今(6)晚舉行頒獎典禮,男團NU'EST W座位席發現椅子不夠,兩位成員JR與白虎竟然就像門神一般「罰站」在後頭,旁邊BTS防彈少年團的V見狀,突然起身到後頭搬起椅子救援,暖心舉動讓兩團粉絲都備感窩心。

▲NU`EST W金唱片沒椅子坐罰站!防彈V轉身一個動作暖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_lovablejess、bts_bighit)

▲NU'EST W位置不夠,防彈V緊急救援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_lovablejess、bts_bighi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NU'EST W稍早出席金唱片獎,由於被安排的位置只有3張椅子,但他們卻有4名成員,JR與白虎索性讓給Aron跟Ren坐,兩人則選擇直挺挺站在成員後面「當門神」。

不過他們的窘境馬上被旁邊穿著寶藍色外套的V給瞧見,他往後搜尋了一下空位,直接起身走向後面台階,一把舉起椅子拿到NU'EST W旁邊,4人見狀也以90度彎腰致謝,終於他們不用尷尬站在歌手席。而等到NU'EST上台領獎後,V也在Jimin一聲令下把椅子還回原處,回來後兩人還擊掌,都被粉絲給拍下來。

▲NU`EST W金唱片沒椅子坐罰站!防彈V轉身一個動作暖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_lovablejess)

▲防彈V轉身搬起椅子被讚超暖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_lovablejess)

在場粉絲拍下這一幕,瞬間將近7萬次觀看,2千次轉推與破千按讚。事實上NU'EST比防彈少年團早1年出道,透過大型頒獎典禮,看到難能可貴的互動讓粉絲讚譽有加。另外今晚NU'EST W與防彈少年團都獲得唱片部門本賞的榮耀。

▼粉絲拍到NU'EST W與V互動。(影片來源:Twitter _lovablejess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