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鈕承澤握有「柯奐如露X影片」拒刪除! 黑道出面嚇到軟掉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
藝人柯奐如半夜爆出2007年演出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時,床戲僅貼胸貼全裸上陣,然而身兼導演、男主角的鈕承澤只戴保險套,也因為這樣的拍攝方式,露毛照片、影片都被拍了下來。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》證實,原本鈕承澤不願刪除,直到黑道出面勸說才銷毀照片、影片。

▲▼柯奐如還原鈕承澤床戲始末 。(圖/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海報、《無法辯護》劇照)

▲柯奐如11年前遭鈕承澤半強迫拍攝床戲長達5小時 。(圖/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海報、《無法辯護》劇照)

柯奐如在臉書中回顧了2007年拍攝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的床戲拍攝細節,拍攝前唯一、具體的共識就是「背面到背部」這件事之外,至於到時彼此要怎麼做,或如何拍攝,絲毫沒有討論,「我也不好意思再問,我想對方那麼有經驗,一切應該會沒有問題,跟著對方走便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奐如貼了胸貼就上場,而鈕承澤僅使用保險套,還告訴她「不會放進去」,兩人按照劇本的需求,拍攝了「發生關係」的場面,但她在過程中感受到對方觸碰到令她感到不舒服之處,但因害怕不敢主動喊停,「在現場,已無其他人,其權利在您之上。」

▲▼鈕承澤刪光臉書3年po文。(圖/本報資料照、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▲鈕承澤遭控性侵,過去的黑歷史接連爆出來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柯奐如在臉書上透露,「劇照師甚至在場拍攝床戲畫面……我相信正面拍攝的照片定有不妥,我在一女性朋友陪伴下,(報導說由媽媽透過黑道出面)和劇照師討論,由劇照師刪除了不適當的照片。」

柯奐如提起的這一段往事, 曾經參與的知情人士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,當時鈕承澤行徑非常高傲,事後以「藝術拍攝」合理化其惡劣行徑,至於柯則處於弱勢的一方,完全無力掌握影片或照片未來的可能流向,當時的她,害怕、憤怒情緒夾雜,一想起有露毛畫面在鈕承澤的手上,且不知最後用途,她幾乎夜不成眠。

她向「長輩」求助,對方心痛且同情其處境,但這位長輩知道鈕的背景也是很硬的,於是輾轉請求知名幫派大老出面,先對鈕進行「勸說」,鈕承澤才在心不甘情不願情況下,答應銷毀不雅照片和影片。但這一切,都已無法彌補拍攝時身心受到的種種粗暴傷害。

▲▼柯奐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奐如)

▲柯奐如勇敢說出11年前拍攝床戲的陰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柯奐如)

因此《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》上映時,柯奐如原本拍攝5小時的床戲,只剩下幾個鏡頭,外界以為是剪接師的仁慈,其實原始檔已經銷毀。她在臉書上感謝後期剪接師,但也不禁疑惑若最後能以這樣的形式呈現,「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…?那對我的心理來說,是二次傷害…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