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BL/夢想家6連勝後碰亂流 體力不足、溝通失調問題浮現

▲▼李學林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▲夢想家主控李學林。(圖/寶島夢想家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彰化報導

面對實力堅強的新加坡騰飛之獅,夢想家以80比86近4場輸掉3場,賽後總教練穆雷(Dean Murray)與李學林分別提出球隊的問題,包括第四節體力不支,以及溝通不佳導致流暢性不足。

「這是一場激烈的比賽,我們一直有咬住比分嘗試著反擊,很可惜沒有拿下勝利。」夢想家開季6連勝之後歷經2連敗,好不容易在5日主場週擊敗印尼泗水騎士止敗,但6日又以80比86輸給新加坡騰飛之獅,賽後總教練穆雷對於球員表現感到肯定,可惜最終輸球收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球隊現階段遭遇的亂流,穆雷與主控李學林個別提出看法。對於夢想家在第四節體力不支熄火的老毛病,穆雷表示,這方面心理因素大於生理因素,在主場背靠背賽程的第二場比賽,客隊在體力上有一定的優勢,所以球員必須學會在第一場打完後調整狀態與心態,這是球隊所面對的重要課題。

主控李學林另外提出場上溝通的問題,「我英文不是太好沒辦法即時與老外溝通,必須透過第二人轉達,而隊友間必須互相信任,比賽後半段常出現戰術溝通沒聽進去的問題,導致傳導流暢性受阻。開季我們打出好成績,對手也會針對我們去設計戰略,所以我們得盡快去解決這狀況。」

關鍵字: 寶島夢想家ABL穆雷李學林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