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張學友高雄巨蛋開唱!少年「高空持槍掃射」 遭逮稱:只是好玩

2019年01月6日 18:31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歌神張學友4日起連3天在高雄巨蛋開唱,但6日下午卻驚傳意外,有民眾通報,大巨蛋對面一處大樓有名少年持空氣槍對空掃射,不少攤商、民眾皆被塑膠BB彈射中;警方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,並將該名少年逮捕,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。

▲▼高雄巨蛋商圈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/資料照)

▲歌神張學友在高雄大巨蛋開唱,但6日下午卻傳出有少年持空氣槍掃射。(圖/資料照)

警方表示,鄰近民眾供稱,約下午3時許突然聽聞「砰!砰!砰!」槍聲大作,一時之間還無法會意過來,身上就遭到塑膠BB彈擊中。警方深入調查,發現少年開槍位置是位於大巨蛋旁一處大樓10樓處,立即上前將其逮捕。

警方指出,該名少年還未成年,目前該把空氣槍已被查扣。少年供稱,自己是朝窗外天空射擊,並未瞄準樓下人群,只是覺得好玩才會惡作劇;目前訊後已遭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函送裁罰。

▼少年所持空氣槍事後已遭警方查扣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高雄少年巨蛋開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