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深耕台中、增加認同感!兄弟盼票房成長

▲中信兄弟王威晨、江忠城和林王啟瑋指導台灣觀光學院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兄弟走訪校園,深耕台中,圖為王威晨指導年輕球員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去年主場人數下滑百分之17.29,是4隊觀眾人數降幅最大的球隊,不過商品部分銷售量呈現正常長,新球季即將到來,領隊劉志威表示,未來會持續深耕台中,要讓台中在地人認同兄弟這支隊伍。

2017年兄弟平均每場有5559人到場,觀眾人數僅次Lamigo桃猿,去年場均只有4598人,降幅達到17.29%,也讓平均進場人數排名輸給富邦悍將,在4隊觀眾人數中排名第3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票房收入減少,但商品收益增加,劉志威認為行銷團隊的努力收到成果,也很肯定行銷團隊的表現。

兄弟去年正式進駐洲際球場,也在洲際安排51場賽事,目前還在尋求台中在地人的認同感,劉志威說:「相信只要持續去做,加強力度與認同感,當然再搭配戰績提升,新球季票房會成長。」

休季期間,中信積極與台中市府、在地中小企業、學校合作,走訪20多間台中學校,全台跑遍30多所學校,也透過中信台中地區的機構,舉辦許多活動,期望能真正深耕台中,提升在地認同。
 
 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票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