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八德區灌排大渠驚見2病死豬 市議員:向里長通報3天了

▲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發現豬屍。

▲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,民眾發現豬屍引發恐慌!(圖/翻攝自詹江村臉書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落羽松風景區附近、南興里內灌排,6日下午三點半左右,有民眾發現被丟棄在灌排大渠內的死亡黑豬,經通報防疫人員穿著防護衣到場消毒處理,大溪警分局及相關單位火速趕往處理。市議員詹江村也在臉書開直播指出,非常遺憾的,這2隻病死豬已經向當地里長通報三天了,今天才來處理?

詹江村說,以目前國內發生的死豬,並沒有非洲豬瘟的疫情,顯示疫情有受到控制,但對於丟棄死豬的業者,希望相關單位能夠嚴察。▲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發現豬屍。

▲▼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,民眾發現豬屍引發恐慌!(圖/翻攝自詹江村臉書)

▲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發現豬屍。

至於,6日檢疫單位才過來處理的豬屍,是被丟棄在八德區落羽松附近灌排的大水渠內,民眾向他表示,3天前就已通過,相關檢疫人員由木梯下去溝渠,以鐵鉤將死豬拉上來,因豬屍相當重,多位檢疫人員非常辛苦的把死豬
拖到渠岸地面上,並因豬屍太重還造成檢疫人員拖到跌倒在地上。▲桃園市八德區灌排大渠發現豬屍。

詹江村臉書直播檢疫人員前往處理死豬的畫面,臉友紛紛留言:「台灣要是發生豬瘟,豬肉價格肯定又要上漲了?」、「在八德與大溪交流道,落羽松附近。」、「死豬怎麼都亂丟、可不可以嚴懲這樣的業者啊」、「防疫工作人員辛苦了!加油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