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體面》原唱來台開唱!演出一半中斷..曝「哽咽失控經驗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唱《體面》人氣爆紅的于文文,在音樂平台KKBOX風雲榜的「華語年度單曲累積榜」,憑藉《體面》超越天后張惠妹《連名帶姓》、天王周杰倫《等你下課》拿下冠軍。她將在26日KKBOX風雲榜上開唱,「好榮幸自己的歌曲讓粉絲們喜歡,會準備精彩的節目帶給大家,也是第一次在小巨蛋開唱,希望自己有更多時間能準備好看的SHOW,早點開巡迴個唱。」

▲▼于文文將來台灣             。(圖/固力狗娛樂)

▲于文文將來台灣開唱。(圖/固力狗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唱過大小舞台,有著近千場演出經驗的于文文,每次都是精準和完美的呈現,但卻曾在演唱時曾因太感動而一度中斷演出,于文文回憶:「2014年第一次發行個人專輯舉辦的發片記者會上,當天媽媽有特別從加拿大CALL OUT 加油打氣,覺得因為發片前努力好久,所有複雜的情緒一時湧上心頭,一度哽咽無法唱下去,這應該是出道以來唯一的一次在演出時失控,但現在覺得十分真實。」

▲▼于文文將來台灣             。(圖/固力狗娛樂)

▲于文文推出新專輯。(圖/固力狗娛樂)

第二張創作專輯《尚未界定》中的《你是我的》最新MV上架,于文文說:「這首歌的歌名有種獨佔的感覺,在演唱情歌時自己會將感情融入歌曲當中,讓人會有感同身受,《你是我的》收錄在專輯中的最後一首歌,代表專輯十首歌一個完整的結尾。」接著分享自己在感情生活中不是專制的情人,覺得情人的關係應是要兩人互相理解、包容對方,碰到不開心的事一定要雙方溝通清楚,希望尋求一種既是情人又是靈魂伴侶的關係。

被問是否會因工作忙碌而沒時間顧及感情?于文文說:「自己不會讓工作影響談戀愛的時間,本身是工作狂,希望生活被工作填滿,很享受現階段的演藝工作的狀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