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「香檳女孩」高舉飲料過舞池 外籍色男貼上揉臀5秒

▲夜店,跑趴。(圖/董氏基金會提供)

▲香檳女孩高舉香檳穿越舞池時,遭衣索匹亞籍男子揉臀5秒,男子挨告起訴。(圖/資料照/示意用,與本案無關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一名衣索匹亞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信義區夜店狂歡,在擁擠的舞池中,見擔任「香檳女孩」的女子正在穿越舞池,趁機伸手揉摸女子的臀部長達5秒鐘時間,當下女子根本無法抗拒,事後怒提告訴。台北地檢署將衣籍男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提起公訴。

事情發生在2018年9月28日週五凌晨2點多,正是信義區各夜店最狂歡的時刻。衣索匹亞籍男子與友人飲酒,在舞池內跳舞,瞧見擔任「香檳女孩」的A女正以雙手高舉香檳,一步一步小心翼翼穿越舞池。

時值舞池內相當擁擠,衣籍男見A女雙手舉著香檳,根本無法閃躲也無法以手阻擋,趁人貼人時,伸出左手摸揉A女的臀部,時間長達5秒鐘,完全沒法反抗的A女只得先忍耐,將香檳送達包廂客人手上後,向店內安管反應並且報警。

一開始衣籍男否認性騷擾,但警方調閱店內監視器,加上A女指證歷歷,警方將男子移送法辦,檢方依違反《性騷擾防治法》將衣籍男提起公訴。

其實不僅夜店的香檳女孩,像是熱炒店常見的酒醋妹,都因身材、容貌姣好,工作時遭客人搜擾的案例屢見不鮮,色狼防不勝防,讓不少女孩相當困擾。

一名蘇姓男子在台北市一串燒熱炒店內用餐,見擔任酒促的B女身材火辣,又著迷你短裙,趁B女桌邊服務幫開酒瓶時,伸手「碰觸」B女的私密處,B女氣得當場斥喝並報警。

檢警偵辦時,蘇男坦承犯案,檢方將蘇男起訴,聲請簡易判決。法官審理時,蘇男多次表達悔意,但遲遲未與B女達成和解,或道歉,被依《性騷擾防治法》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觸身體隱私處行為,判處拘役4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縱火燒國民黨部「因為心情不好」 又偷胞兄健保卡判刑

生前臉書文曝光!921救難英雄捲三角戀「埋屍公墓」 深夜3字洩兇手動機

惡老闆欠債強逼受雇移工搶好友 主嫌聲押移工5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