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威晨月薪加到20萬?劉志威:會給符合身價薪水

▲▼2018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,最佳美技,王威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2018中華職棒盜壘王王威晨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中信兄弟王威晨去年以44次盜壘拿下盜壘王,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速度型球員,打擊率也超過3成,安打數164支僅輸給安打王陳傑憲1支,是兄弟去年球季表現最突出的球員,今年月薪有機會從原本的12萬躍升20萬,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:「先發9人的薪水一定會符合他在這個位置的身價。」

劉志威認為,球員表現好分為2種,1種是每年都穩定發揮,也有的是剛拿出好表現的,談薪水都會給球員應有身價。劉志威提到:「威晨沒有意外的話,春訓結束也會是我們新球季的先發,各隊剛起步的先發球員薪資的有一定水準,因此他該是什麼層級,我們就會該他應該有的身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外野手詹子賢因拿下新人王,月薪從9萬躍升至23萬,王威晨會複製這個模式,拿到20萬月薪嗎?劉志威說:「子賢當年拿下新人王,威晨去年的表現也不輸,但是獎項不是衡量的唯一標準,我們會看他對球隊貢獻度,給他應該有的身價。」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中職王威晨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