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人氣王就是人氣王 彭政閔練習衣競標4萬6最高

▲中信公益回饋日,彭政閔、詹子賢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中信公益回饋日,彭政閔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與6日在南港中信公益園區舉辦「中信公益回饋日」,周思齊、彭政閔、張志豪、王威晨、詹子賢等球星與球迷近距離互動,同時拿出自己的貼身小物展開競標拍賣,其中「恰恰」彭政閔的練習衣最後以4萬6千元台幣得標,為眾球星當中最高價!

率先競拍的是詹子賢,拿出參加雅加達亞運的中華隊28寸行李箱,最後得標價格為9000元,詹子賢隨後又拿出尚未上市的個人造型悠遊卡鑰匙圈,號稱是「棒球圈的蘇志燮」,最後是以5000元得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威晨很有誠意地拿出連21場安打實戰球棒競拍,附上親筆簽名;以7000元得標,張志豪則拿出簽名的實戰袖套,以3500得標,同樣拿出實戰球棒的張志豪則是以8000元得標。

李振昌也拿出實戰球帽競拍,但本人未親臨現場,仍有球迷喊價競標,以5000元得標。

彭政閔壓軸登場,現場氣氛來到最高點,恰恰介紹練習衣不忘虧一下學弟詹子賢,「我這件球衣雖然沒有去過雅加達,但跟我征戰過台灣許多球場。」此話一出,引發全場哄堂大笑。

練習衣起標價3000元,球迷先後喊出6000、6600、8000、10000、13000元,隨即有球迷直上2萬,高喊23000元,另一球迷再喊出23230,向恰恰背號「23」致敬,原本喊出23000的球迷最後一口氣直接加碼到46000,順利得標,也上台與偶像合影留念。

彭政閔也拿出自己的造型鑰匙圈加碼競拍,最後也是喊到1萬元得標。連同高球一姐盧曉晴實戰球衣、手套得標的6000元,今天球星小物公益競拍合計標得9萬95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