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健豪「年終26個月」!員工超high 尾牙300桌邀金曲歌后獻唱

2019年01月6日 16:40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每年尾牙獎品都會送出名車、令人稱羨的台中健豪印刷廠,過去還曾加碼送員工環遊世界,2019年適逢公司20周年,業者決定盛大舉辦,除了席開300桌,會上還會邀請玖壹壹、金曲歌后徐佳瑩等人同歡,另外由於營收業績開紅盤,員工年終最高可領到26個月獎金,令人相當羨慕。

▲▼台中健豪印刷廠尾牙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健豪印刷廠尾牙今年席開300桌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歲末之際,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犒賞員工,其中台中健豪印刷廠將在26日席開300桌,慰勞員工一年來的辛苦。而大家除了尾牙之外,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,業者透露,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的文宣全台有一半都由公司包辦,整體業績上漲2至3成,此次員工最高可以拿到26個月獎金,大約近百萬元。

回顧印刷廠創立初期,由2人合資經營,員工僅5人,後來順應時代潮流,以網路自動化取代人工印刷,什麼都做、大小都接、不放過任何利潤,包括知名超商的咖啡杯、房仲的廣告單等,並以低於6成的市價殺出重圍,從一個廠擴張到全省6大廠,還曾創下25億營業額的亮麗成績。

▲▼台中健豪印刷廠尾牙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尾牙上老闆大方送名車。

傳統產業成績亮眼,老闆把九成獲利都分給員工,讓員工變成股東,大家同心協力,也在尾牙大手筆祭出名車,從奧迪送到保時捷,送員工到北歐、日本等地國外旅遊、環遊世界,因此獲得「最幸福企業」美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以為交到D奶空姐「長榮隋棠」!台大醫師匯20萬 結果讓他心碎

正妹交往N人!懷孕「不知孩子爸」哭哭要小王負責 DNA還他清白

路邊停車「推到紅線」吃罰單!車主氣炸 法官判他無罪:不是人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