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騎士近5戰主場輸超過20分破記錄 敗場數追平上季

▲▼Larry Drew,德魯。(圖/CFP)

▲騎士季中才上任的教練德魯(Larry Drew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騎士今(6)日在主場遭鵜鶘隊133比98慘電吞下9連敗,本季已經吞下32敗追平上季整季的敗場數,在最近的5場主場比賽全部輸超過20分也寫下NBA新紀錄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兩度離開騎士後,都讓騎士的戰力大幅度下滑。

2010-11賽季騎士在缺少詹姆斯後的第一個賽季,便在2010年12月20日就已經追平上季的敗場數,還在該季寫下26連敗的難堪紀錄。本季在明星球員洛夫(Kevin Love)僅打4場就缺陣至今,再加上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與胡德(Rodney Hood)兩名得分好手都無法穩定上場的情況下目前以8勝32敗的戰績排名在聯盟墊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騎士季中才上任的教練德魯(Larry Drew)說,「我們不能再維持這種狀況,我拒絕繼續輸球,球員必須要了解這樣的情況是難以接受的,我不會讓這情況持續下去,我會做出陣容輪替上的調整。」湯普森也表示,「如果你喜歡籃球,你鐵定會討厭現在的狀況,晚上會因為這事失眠的。」

▼騎士隊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騎士隊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NBA騎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