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毛毛的」睡在微波爐上! 她對看「狐尼克」嚇到尖叫

狐狸睡在微波爐上。(圖/翻攝自RSPCA Putney Animal Hospital)

▲狐狸在籠子裡療養,看起來一臉無辜。(圖/翻攝自RSPCA Putney Animal Hospital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貓奴Kim Fryer一早聽到女兒尖叫,衝下樓看到微波爐上有個「毛毛的」正在和女兒對看,而這一點也不像她家5隻貓的其中一隻,仔細一看才發現竟然是狐狸!然而面對尖叫和陌生人,這隻狐狸一點反應也沒有,Kim Fryer和女兒覺得怪怪的。

這件事發生在2018年12月15日,Kim Fryer聽到女兒的尖叫跑下樓,就看到一隻「毛澎澎」的動物趴在微波爐上,顯然不是她家的貓,而是一隻狐狸,「我家有5貓1狗,所以門上有裝貓門,我想狐狸是從那裡進來的。」狐狸身邊全是傾倒的花盆,土撒得到處都是,但是比起這個,母女倆更擔心狐狸的安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狐狸對人靠近完全沒反應,Kim Fryer的女兒拿燈照,狐狸只是睜開一隻眼睛,身體卻動也不動,她們趕緊請動物救援團體RSPCA協助送到獸醫院,慶幸的是狐狸只是身體虛弱,經過療養後已經恢復活力,而且很討厭被關在籠子裡。

獸醫確認狐狸完全康復後,由RSPCA人員帶到Kim Fryer家附近的原棲地野放,也結束了這場意外之旅。

▼狐狸經過休養後健康情形良好。(圖/翻攝自RSPCA Putney Animal Hospital)

狐狸睡在微波爐上。(圖/翻攝自RSPCA Putney Animal Hospital)

關鍵字: 狐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