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瑾瑩臉腫圓一圈! 出道20年「胖到最高峰」⋯觀眾全驚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演員文瑾瑩(文根英)1999年以童星身分出道,13歲時演出經典電視劇《藍色生死戀》宋慧喬少女時期一角後一炮而紅。她2017年初罹患腔室症候群,歷經1個月住院休養、4次手術治療,病情總算控制住,沈澱1年多後,她出演KBS的真人秀,卻被發現臉圓了一圈,她坦然承認變胖,自嘲:「很多衣服都穿不下了。」

▲▼文瑾瑩臉腫圓一圈! 出道20年「胖到最高峰」⋯觀眾全驚呆(圖/翻攝自KBS)

▲文瑾瑩休息1年多,體態也跟著圓。(圖/翻攝自KB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文瑾瑩臉腫圓一圈! 出道20年「胖到最高峰」⋯觀眾全驚呆(圖/翻攝自KBS)

文瑾瑩救回手臂後,2017年10月曾在釜山國際電影節亮相,相隔1年多再度於觀眾面前亮相,臉頰、下巴卻腫了一圈,身材似乎明顯變胖,她6日穿著鮮紅色的紅色上衣接受節目訪問,被問到今天怎麼穿得這麼顯眼?她才開口透露:「因為胖太多了,沒有穿得下的衣服。」出道以來胖到最高峰。

▲▼動手4次保住右手臂! 文根英報平安:感謝還能這樣活(圖/翻攝自文根英IG)

▲文瑾瑩過去太瘦,胖了也是一般人正常體態。(圖/翻攝自KBS)

雖然文瑾瑩自嘲「衣服都穿不下」,但她其實還是維持著正常人的體態,觀眾紛紛驚呼「是以前太瘦了,現在這樣剛好」、「看不出來有胖很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