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安佐正牌女友是她? IG曖昧「19歲美國辣妹」關係一次說清楚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孫安佐遣返回台後,經過短暫的調整休息,似乎有意成為Youtuber,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繼日前上傳背起金髮妹健身的影片,被一旁友人爆料金髮妹是他的緋聞女友後,他6日在社群網站PO出與另一名口罩女的合照,再度引發「曖昧說」,對此,他也大方說清楚和對方的關係。

▲▼孫安佐常分享日常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_edward_64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安佐曬出和口罩女的合照,「我在美國的兄弟回來幫我挑衣服。」互動引來不少粉絲心碎,對此,他現身回應:「你好像誤會對方跟我的關係了~。」被問難道如此的互動不算曖昧嗎?他堅定地說:「一點都沒有。」

▲▼孫安佐正牌女友是她?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孫安佐上傳和口罩女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_edward_64)

繼續被問到是否為正牌女友,孫安佐否認表示女方是「兄弟」,真的不是女友。女方隨後似乎也現身留言串吐槽:「那些衣服可以掰掰了!」他馬上Tag女方帳號笑回:「那些衣服才是我的精華好不好?!」兩人直接鬥嘴互嗆的互動,感覺得出來兩人交情不錯,點進去看女方的IG自介,似乎是正在就讀佛羅里達大學的19歲大學生,外型亮麗個性大方。

孫安佐正牌女友是她?

▲▼孫安佐解釋和這位19歲辣妹只是「兄弟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孫安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un_edward_64)

孫安佐新的影片裡繼續上一集沒有拍完的健身內容,一名金髮妹躺在他的背上,他一連做了8下伏地挺身,且動作相當標準流暢,這位金髮妹先前曾出現在他的影片預告中,如今正面曝光,長相甜美清秀,一旁友人則是爆料兩人是緋聞情侶,嚇得金髮妹大喊:「你不要在那邊!不要讓我紅到美國喔!」

▲▼孫安佐日前的金髮緋聞女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Sun 孫安佐的頻道 Edward)

事實上,孫安佐先前在美國涉嫌恐攻,被關押261天後返台。回台後,他解禁上網,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健身影片,點閱率比一般小網紅還要高,他隨後不但在留言區預告會有新影片、甚至詢問網友想看的題材類型,看似要朝「網紅」之路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