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腳滑倒頭栽!喵皇追紅外線筆爆衝跳台 帥氣攻頂秒出糗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紅外線光點有種魔力,讓貓咪總是無法抗拒的撲向它。台北一名貓奴日前捕捉到主子「多多」追光點時,意外倒頭栽的畫面。正當牠帥氣衝上跳台頂端,下一秒突然出糗,倒頭跌向衣架呈現頭下腳上的姿勢,幸好一個轉身順利堅持住!逗趣一瞬間被捕捉下來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即新聞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率氣一秒之後馬上摔倒。

飼主楊惟婷表示,這天她只是想看多多能不能跟上紅外線的速度,拿出筆一路從地板延伸到天花板,沒想到牠秒跟上之餘,還抵達跳台頂峰,只可惜帥氣只維持一秒,突然腳滑以「倒頭栽」的姿勢摔倒,讓一旁錄影的飼主忍不住笑出來,也讓其他網友紛紛笑說,「帥氣度只維持一秒」、「還好有那件衣服,不然真的糗大了」、「超皮的小孩」、「牠還假裝鎮定XD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即新聞

楊惟婷提到,7個多月的多多是個十分調皮的小女孩,原本流浪在瑞芳的街頭,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轉送,最後由她收編。楊惟婷家中本來就有隻貓主子「阿仔」,原本她以為養2隻母貓能安安靜靜的互相陪伴,「結果牠超皮!半夜都會想盡辦法吵醒我陪牠玩,現在冬天牠們比較會睡,但是到了夏天又是無法一覺到天亮。」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