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雙重後撤步投籃遭吹走步 柯瑞:看過幾次想試一下

▲▼勇士,柯瑞(Stephen Cur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勇士與國王之戰第四節6分06秒時柯瑞(Stephen Curry)在福克斯(De'Aaron Fox)面前使用「雙重後撤步」的方式出手三分,這個動作就像是哈登(James Harden)對上爵士之戰所使用的,不同的是柯瑞這次遭吹判走步違例,賽後談到這個判決,柯瑞說,「那種動作我見過1、2次,我以為沒問題所以我就自己嘗試了一下。」

去年12月18日哈登在面對爵士的比賽在盧比歐(Ricky Rubio)的防守下向後跳了兩步退到三分線外出手,裁判當時沒吹判走步,畫面曝光後引起各大社群媒體廣泛討論,賽後裁判報告認定那是一次走步動作認為當時是誤判。柯瑞在與國王之戰中做出類似的動作便遭裁判吹走步違例,柯瑞在抗議判決時在胸前比出哈登的球衣背號13號以示抗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柯瑞比出13抗議。

柯瑞在此戰打滿第四節攻下42分幫助勇士獲勝,並投進10顆三分球,三分命中數也超越目前效力爵士的柯佛(Kyle Korver)成為歷史第4,賽後他談到這場比賽時說,「裁判知道是不同的人做那個動作所以他吹我走步了,當我做那動作時我真的以為沒問題但他們還是吹了。我一直都想盡可能出場很多時間,但賽季很漫長,無論如何只要隨時準備好上場就行了。」

▼哈登的雙重後撤步三分。

關鍵字: NBA柯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