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夯雙男神」日本超巧偶遇! 傲嬌臉同框粉絲看呆:人脈好廣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劉以豪事業超旺,每天行程滿檔,5日才剛和孟耿如參加「紅白藝能大賞」除夕節目錄影,6日一早又馬不停蹄地搭上飛機飛往日本,沒想到竟然在當地遇到玖壹壹春風,兩大男神意外同框。

▲▼劉以豪和玖壹壹春風在日本偶遇。(圖/翻攝自劉以豪、春風IG)

▲劉以豪和玖壹壹春風在日本偶遇。(圖/翻攝自劉以豪、春風IG)

劉以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中PO出登機證,以及飛機準備降落的影片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雪白的美景,沒想到在機場通關時,竟然看到熟悉的人,正是玖壹壹的春風,更巧的是,玖壹壹5日也參加了「紅白藝能大賞」的錄影,等於春風和劉以豪連著兩天見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以豪和玖壹壹春風在日本偶遇。(圖/翻攝自劉以豪、春風IG)

▲劉以豪和玖壹壹春風在日本偶遇。(圖/翻攝自劉以豪IG)

春風和劉以豪一位是歌壇的夯團成員,一位是紅到南韓的影視劇男神,竟然會在同一地方偶遇,意外的巧合連他們都說:「真的是太巧了!」而兩人的合照也讓人驚訝,看起來沒有交集的2人竟然私下有交情,明星的交友圈果然很廣。

▲金世正來台參加除夕節目錄影,特別感謝劉以豪盡地主之誼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劉以豪近來頻繁飛往各地工作,特別是在南韓擁有一票粉絲,他也憑著親合的個性結交不少朋友,像這次的藝能大賞,有從南韓遠道而來的金世正,在受訪時特別提到他,感謝他主動用英、韓文打招呼,更親切提醒要站在哪裡等細節,暖男性格展現無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