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思宇「撩」何志偉「想看腹肌」 打選戰盼邀藝人站台

2019年01月6日 13:39

▲陳思宇太平市場掃街。(圖/陳思宇辦公室提供)

▲陳思宇太平市場掃街。(圖/陳思宇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立委補選戰剩下不到一個月就要投票,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、「柯家軍」陳思宇6日一早在太平市場掃街再撞場。兩人碰頭陳思宇使出「撩功」,笑喊,「好久不見,下次想看你的腹肌」,讓何志偉尷尬不知如何回應,事後受訪時表示自己「只關心基層」。

繼上週士林市場掃街拜票,陳思宇與何志偉「你追我跑」,相隔十公尺卻沒有碰上,這次來到太平市場,何志偉身邊有七位里長相陪,陳思宇則有自己競選團隊助陣,兩人這回終於碰頭。何志偉團隊先表示,「陳思宇加油」,她見到對方則熱情打招呼,「好久不見,身體還好嗎?下回想看你的腹肌,粒粒分明」,讓何志偉尷尬不知如何接話,隨後著轉身離開。

何志偉受訪時對於「想看腹肌」回應自己「只關心基層」,他表示,很感謝里長、議員、立委替他打電話拉票,自己也會多傾聽民意。民調領先兩位對手,何志偉自嘲腿短比較努力,很感謝里長幫忙,自己雖然瘦了十公斤,但會用肉身保住立委席次。

陳思宇受訪時表示,自己比較年輕,打選戰也要用輕鬆、快樂的方式,日後不排除推出歌曲,要讓大家朗朗上口。面對對手有大咖助陣,陳思宇說若有跨界站台也很好,「希望有更多年輕朋友、或是藝人朋友站台我也很樂意,希望有這樣的朋友來支持我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