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上床..鈕承澤道歉硬扯「來個床戲座談會」 柯奐如二度重創錯亂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導演鈕承澤被爆性侵女工作人員醜聞後,女星柯奐如11年前也曾被強迫拍了5小時床戲,近來選擇打破沉默寫下當時的拍攝始末,透露事發之後他曾2次道歉,第1次伴隨著一連串不理性的字眼,而第2次,他竟然說要辦「如何拍床戲的座談會」,讓柯奐如再次受到打擊。

▲▼鈕承澤、柯奐如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鈕承澤、柯奐如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奐如說當時鈕承澤有道歉,「但緊接而來的卻是厲聲斥責、一連串的不理性的字眼問候」,她沒有機會好好表達自己的感受,也沒能讓對方真正知道,自己真的受傷了,「那時僅能做的,就是讓自己努力地爬起來,不放棄表演罷了。」只是仍不免懷疑,這道歉真的是自省過後,由衷的道歉嗎?

在那之後過了一陣子,鈕承澤又道歉了一次,但說詞更令人咋舌了,他竟然說「應該來個如何拍床戲的座談會」,柯奐如詫異這樣的說法,「我不敢相信我自己聽到的,我感到快要錯亂。」

▲聽到鈕承澤道歉的用詞,柯奐如坦言差點錯亂。(圖/翻攝自柯奐如臉書)

從那之後,在電影相關的活動上,柯奐如只要看到鈕承澤,就算對方身邊有自己想要打招呼的朋友,還是會選擇避開,把自己隱蔽起來,彷彿作錯事的人是她。

柯奐如說,如果時光能倒流,柯奐如希望鈕承澤能再確定一次「那場床戲那樣拍的必要性」,她希望對方能提出其他的方式完成拍攝,「這樣其實是蠻幹的過程下,真的能達到您希望的結果嗎?」如果是要用文字表達當時發生的事情,她表示「我被應該要保護我的人,沒有保護到、且傷害了」應該是最接近的文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