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騎車離家跌5米深山坡 救命「藍色雨衣」結束60小時驚魂

▲家人透過藍色雨衣找到失溫婦人位置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記者林煒傑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警方3日晚間8時許獲報,稱有人離家未歸失蹤,警方透過手機最後發話位置,發現失蹤女子疑似騎機車掉落山坡,馬上聯絡消防隊幫忙搜救,但是協尋了1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人,研判人已經自行爬上路面。警方6日早上再與家屬到106線54.5K處搜尋,最後憑著「藍色雨衣」找到失溫的賴婦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▲▼家人透過藍色雨衣找到失溫婦人位置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警方表示,3日晚間接獲家屬報案,稱47歲賴姓母親因債務壓力太大,騎機車離家出走未歸,警方查詢賴女手機最後發話位置在石碇區蚯蚓坑,隨即派員到現場作大範圍搜尋,但都沒發現賴女的機車與行蹤。

警方透過家屬提供線索,調閱相關監視器與經過車輛行車紀錄器比對,現一輛機車3日凌晨5時許行經106線道54.5K處時,因不明原因騎出道路,掉落約5米深的山坡,馬上連絡消防隊支援,派大量人車搜索,但最後只在山波下找到拔車鑰匙的機車,未找到婦人,研判婦人可能已經自行爬上路面,1個多小時後搜尋人力便返隊。

▲▼家人透過藍色雨衣找到失溫婦人位置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派出所員警認為事有蹊蹺,再度調閱監視器,確定女子失蹤路段,6日早上和賴婦家人再度回到溪邊,沿馬路和邊坡不斷尋找,搜尋時發現邊坡下有一個藍色物品,賴女女兒突驚訝大喊「那是媽媽的藍色雨衣!」眾人這才在橋下找到失溫的賴女。

賴女表示「這幾天一直要找地方上路面,但都找不到,因為太冷了才會躲在橋下」,警方研判應是溪流聲太大,失溫的賴婦才沒聽到搜救人馬的呼喊,警將她帶回派出所喝熱水休息後,通知救護車送醫救治,結束一場虛驚,因賴女有現象,且2天沒有進食,現仍在醫院打點滴觀察中。

▲▼家人透過藍色雨衣找到失溫婦人位置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家人透過藍色雨衣找到失溫婦人位置,結束60小時的驚魂記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【還有其它新聞】
母女遭綁拍裸照!驚恐6小時 移工落網稱共犯是台籍老闆
車友變成淫亂強盜! 惡男借機車「偷複製鑰匙」對朋友下手
惡老闆苛扣薪水每月只給1萬 威脅移工「不來就辭你」同犯強盜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