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甩2月大女巴掌還拍片上傳 22歲狠媽「為刺激老公」:要他回家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要離家的先生快點回家,竟然傷害孩子還拍影片上傳刺激對方?大陸湖南一位22歲的媽媽,半夜因為老公不在家,覺得孤單寂寞,竟然狂甩才2個月大的女兒巴掌,還將她的口鼻都摀住,希望先生看到之後能夠趕快回家。這支影片在微信瘋傳後被網友檢舉,這名狠心媽才自行向警方自首。

近日大陸微信瘋傳一支影片,片中可見一位母親正連續甩小女嬰巴掌,還自行錄影記錄下來。女嬰小小的臉蛋就這樣被大力地猛打,不斷發出悽慘地哭聲;不僅如此,她的臉還被媽媽摀住,四肢不斷揮動想要掙脫,看起來難以呼吸,模樣十分殘忍。

▲▼   媽媽乎女嬰巴掌只為刺激丈夫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 甚至把女兒口鼻蓋住,難以呼吸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在網友的檢舉之下,影片真相才曝光。原來是湖南省衡陽市一位22歲的魏姓年輕媽媽,5日凌晨因為丈夫不在家感到孤單,所以才拍下這支影片,並上傳到微信朋友圈,希望藉此刺激先生,讓他早日回家。

有網友曝光與狠媽對話的內容,媽媽表示,由於先生愛在外賭博,自己又不想離婚,怕影響孩子,因此才會用這種不當的手段吸引先生目光。衡陽市公安局表示,影片曝光後,5日下午魏女自行到警局投案,警方也已派心理諮商師對她進行輔導;魏女除了已依法被拘留5天,女兒目前也暫由奶奶撫養,並無生命危險。

▼ 網友與狠媽對話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衡陽市公安局)

▲▼   網友與狠媽對話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衡陽市公安局)

許多網友還是無法諒解這位媽媽的誇張行徑,「真要作秀的話,發給丈夫不就行了,還發朋友圈,是洩憤傷害孩子吧!」、「離婚對孩子不好把孩子悶死就對孩子好,我笑了」、「太心疼孩子了,碰到這樣的媽媽」。

也有人譴責女嬰爸爸表示,「產後憂鬱吧,凌晨3點老公還不在家,死哪去了」、「在判這女人的同時,最好也調查一下她丈夫有沒有遺棄行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