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哈登狂轟38分無用 紐基奇25+15中止火箭6連勝 

▲▼紐基奇(Jusuf Nurkic)。(圖/CFP)

▲紐基奇(Jusuf Nurkic)。(圖/CFP)

記者黃琮舜/綜合報導

連續5場比賽轟下超過40分的哈登(James Harden),在作客拓荒者之戰攻下全場最高38分但三分線命中率不到3成,拓荒者在「波黑野獸」紐基奇(Jusuf Nurkic)25分15籃板的帶領下以110比101終止火箭隊的6連勝。

火箭小瑞佛斯(Austin Rivers)一開賽就投進3顆三分球,首節5投5中攻下14分,但兩隊在首節打完仍戰成平手。次節兩隊交替得分,2分45秒小瑞佛斯的三分球幫助火箭追平後,進攻完全當機,拓荒者在紐基奇和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的帶領下打出一波13比0的攻勢,讓火箭在半場打完就陷入雙位數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瑞佛斯上半場精彩表現。

第三節近況火熱的「大鬍子」哈登頻頻靠著切入及三分球攻勢追分單節轟下20分,但紐基奇和替補出發的萊曼(Jake Layman)也能在禁區取分維持拓荒者的領先差距。雙方在決勝節的差距大多維持在10分左右,麥卡倫(CJ McCollum)連續兩次中距離跳投得手非常關鍵,最後4.9秒已經攻下38分的哈登試圖上籃可惜沒進無緣連續6場比賽得分破40分。

▲麥卡倫關鍵跳投。

紐基奇在賽後強調,「我們不想在主場連敗,很高興我們贏了。我不關心數據我只關心球隊勝利,今晚隊友們信任我,我正確閱讀場上的局面,我很喜歡勝利的感覺。」里拉德此戰命中率雖僅33.3%但仍攻下17分並傳出本季新高的12次助攻,麥卡倫則貢獻全隊次高的24分。

哈登全場攻下38分但三分球17投僅5中,也只獲得7次罰球機會,雖然沒攻下40分但連續10場得分超過35分已經超越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記錄。卡佩拉(Clint Capela)13分21籃板,小瑞佛斯也有21分的表現。

▼紐基奇此戰精彩表現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NBA紐基奇哈登火箭拓荒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