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彩箱來不及碰!最資淺菜鳥「爽中頭獎」驚呆 一半捐育幼院...網讚爆

▲▼職場,辦公室,上班族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年資最淺菜鳥最後一個抽,結果......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歲末年終聚餐、抽獎的時節啦!一名菜鳥員工昨參加公司的摸獎活動,由於資歷最淺被排到最後一個,沒想到前輩們都與大獎無緣,他連抽獎箱都沒碰到,就幸運抱回頭獎,而新人運大爆發的他也發揮愛心,將一半的錢捐給育幼院。

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喜悅,昨天是公司的歲末摸獎活動,沒想到資歷最菜的他,卻成為最大贏家,他笑說「因為前面資深的都錯過,所以摸彩箱都沒碰到就頭獎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摸彩箱來不及碰!最資淺菜鳥「爽中頭獎」驚呆 一半捐育幼院...網讚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果然...菜鳥都有新人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而他拿到頭獎8千塊錢後,決定捐出4千元給育幼院,同時他也希望能把好運分享給大家,直說「祝廢友們2019各個發大財。」對此,網友們紛紛大讚他超有愛的行為,同時表示「明年你依然會中獎~」、「菜鳥運都很好,我當初也是」、「心存善念...超讚」、「你會有好報的」、「給你一個讚~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