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科太太未婚就懷孕! 媽媽、老公「第一反應」果然一家人

2019年01月6日 12:13

記者楊蕎綺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理科太太」2018年在一片Youtuber中殺出重圍,除了實用的影片內容,她總是面無表情地說出充滿冷幽默的話,也是魅力之一,Joeman好奇詢問,到底是怎麼「保持」這樣的狀態,她解釋其實是因為從小媽媽就教她「不要有表情」,這樣就比較不會有皺紋,而且不只母女倆,是「全家人都沒有表情」。

理科太太從小習慣面無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理科太太從小就習慣不要有太多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理科太太從小習慣面無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理科太太是2018年台灣竄紅速度最快的Youtuber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)

Joeman好奇問:「妳是怎麼樣保持『面無表情』的?」理科太太笑說,從小媽媽就叫她「不要有表情」,這樣比較不會長皺紋,而且其實是全家人都沒有表情,所以不需要刻意維持,而是她已經習慣這樣的狀態。

理科太太從小習慣面無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理科太太笑說老公也是從小就面無表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eman)

就連告訴媽媽自己未婚懷孕的那一天,理科太太跟母親面對面告知,結果媽媽也只是冷靜地說:「很好啊。」接著用視訊告訴當時的男友、現在的「理科先生」時,老公表情也是超級淡定地說:「恩,我心情很複雜。(I've got mixed feelings)」不過她強調,先生也剛好從小到大都是面無表情的,不是因為碰到她才變這樣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